:::

111年度基隆市522國際生物多樣性日講座訂於5月13日(五)假動保所會議室舉辦請踴躍參加

動物保護防疫所訂於111年5月13日(五)下午14時0分假動保所會議室(信二路241號2樓)辦理「111年度基隆市522國際生物多樣性日講座」,本次講習係響應國際生物多樣性公約將每年5月22日訂為「國際生物多樣性日」,今年本市以講座方式辦理,特別邀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林德恩助理研究員以「來自死亡動物的重要訊息,你可以幫上忙」為主題,讓參加人員了解更多周遭生命發生異常帶來的啟示,落實保育觀念以達資源永續經營利用。

 

    為鼓勵公務人員參與,並響應我國環境教育法之頒布與實施,全程參與本講座之人員將發給公務人員環境教育學習時數4小時。

 

    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防疫需要,建議有慢性疾病及呼吸道症狀者避免參加,另入口量測體溫超過37.5度或14日內有國外旅遊史不得參加。講座參加人員應自備口罩全程配戴,並保持手部清潔,儘量不要用手直接碰觸眼口鼻。

   

    附件:講習日程表及報名表(點選開啟)

檔案下載

  • 發布日期:2022/04/28
  • 發布單位:動物保護防疫所
  • 最後更新時間: 2022/04/28
  • 點閱次數:733
回頁首